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首都创新大联盟2016年度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超级计算联盟荣获产业贡献奖

  5月27日,为进一步打造开放、创新、跨界、融合的公共服务平台,,首都创新大联盟2016年度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市科委召开,科技部高新司、北京市相关委办局领导出席会议。超级计算创新联盟作为首都创新大联盟成员之一,秘书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都创新大联盟总结了2015年工作成效,确定了2016年工作思路,会议发布了《北京地区产业联盟调研报告》和《产业联盟组建与发展指南》,启动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首发平台首都创新大联盟分平台。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曹国英对产业联盟在科技创新中发挥的作用表示了肯定,希望大联盟能够在建设体制和运行机制上加强深入研究、强化高端引领、取得创新突破。北京市科委委员刘晖从技术攻关、创新创业、提升品牌三个方面对大联盟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会议对在服务企业、促进产业、开拓创新等方面取得成效的部分联盟进行了表彰,超级计算创新联盟荣获产业贡献奖。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超级计算创新联盟版权所有 京ICP备09112257号-82 京公安网备1101082030548号
电话:010-58812541 Email:scalliance@sccas.cn